生日收到禮物,是稀鬆平常的事,但如果收到是完全沒預料到的禮物,就太Surprise了,而且不是什麼高級禮物,只是一封E-mail,但這封E-mail卻讓我很窩心!


昨天是我的生日,在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,正想關電腦準備睡覺,發現有封E-mail傳來,我想反正可能也是垃圾信吧,順手打開一看,一時睡意頓時全消,驚訝的不得了!這封E-mail不正是我所期待的嗎?而竟然就在差一個鐘頭生日就要過完的時刻,收到此信,哪裡還睡得著覺啊!


為何會如此高興收到此mail?因為那是位女主播寄來的,其實寫mail給主播,且收到回覆,我並非第一次了,而且也並不稀奇,但為何我會如此介意這封mail?原因是大約在一週前我寄了mail給她,但之前我和這位女主播在網路上並沒有接觸過,可以說她對我只是個普通的陌生人,由於此主播並沒有部落格或家族什麼的....並非像有些主播有管道可連繫,早在一年多前,我意外得知她的E-mail,一直想寫封mail給她,想向她打聲招呼,因為我挺欣賞她的,但因不敢確定那mail是否真是她的mail,所以都一直未付諸行動,直到一個星期前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才寫mail給她,過了幾天,她都沒回覆,我心想可能是突然冒昧打擾她,且我在網路上又不認識她,因此有失禮貌,正準備絕望的時候,竟然在我生日當晚得到回覆,我豈能不高興?結果本來睏得要命的我,因為這封突如其來的禮物,一時高興的無法形容,讓我到凌晨三點才睡著覺,結果今早六點多就起床了!


每年生日也都是發票開獎日,但都常槓龜,昨天也才中兩百而已,表示昨天運氣並沒特別好!但昨晚這封mail來得也太巧了,這是我今年收到最Surprise的生日禮物了!今年的生日必定讓我永生難忘,也在此感謝這位女主播的誇獎,謝謝您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bc0125 的頭像
    kbc0125

    柄辰的部落格

    kbc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